2017年10月 / 09月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≫11月

--.--.-- 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 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

2008.07.11 (Fri)

中国語deブログ 4回目

4回目でしたっけ?たぶん4回目です。間違えながらも書いていきます!修正歓迎揚げ足無用(*´ェ`*)
我来到上海8个月了,所以我的中文还不好,我写了这样的中文博客就写错了有很多,但是没关系,哈哈


大家好

我是日本人,平时我见面跟第一次见面的人的时候,很多的人说你是一看就马上知道日本人,那个我听了就有一点安心。

因为我是日本人,所以从别的人看得时候不能看上去像自己国家的人就心情不好,我觉得这样的考虑是中国人也一样吧。

虽然我知道的人是一看就不知道日本人,但是他是真的日本人,所以我听说的时候咪咪地笑,我觉得有意思,要是他是有一点可怜啊,哈哈,没办法。

最近我去跑步了,2天1次或天天跑步了,我就喜欢运动,但是上海里人太多了,过了中国人下班时间就外面有很多的人,总之那样的时间是不要去跑步了。

我考虑早上去跑步了,大概6点左右,我决定了去那个时间去跑步,,,要是我的考虑是意外瓦解了,哎呀,中国人的早上是很早很早!!

我去跑步的时间5点半左右,但是在外面人很多,啊啊,我的上帝帮助我,哈哈,开玩笑啊。

最近的上海也越来越热,快要到夏天?我感觉已经夏天,平时在上海的天空阴,那个原因是不是天气不好,就是空气不好,经常空气里有灰,所以天气很好时候也看见到远地方就马上知道空气不好的事情。

即使上海有很多人,慢慢习惯了,但是累死了啊。我现在正在找工作,所以大家知道很好工作的话可以告诉我,好吧啦~。

如果我不能找到工作的话我觉得遗憾就在8月因该一时的回国,但是那个不安不多,因为经常有那样的不安就心情不好而且天天不开心,对吧啦,所以天天笔直向前看了就经常开心啊。以后我跟大家在中国一起加油吧!











00:08  |  未分類  |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|  コメント(0)

Comment
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Url
Comment
Pass  編集・削除するのに必要
Secret  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 (現在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不可)
 

▲PageTop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→http://pongpoko.blog48.fc2.com/tb.php/163-3781c89d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▲PageTop

 | HOME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